MAC婚紗攝影,婚禮記錄  

美麗女人婚紗包套內容 : 

1、 拍攝方式適用於主題風格拍攝,以企劃專案方式規劃,場景地點已溝通為主,不限內外景套數。
2、 修片組數為26組(精修),拍攝張數最少160張,全部檔案全贈
3、 以上價格以拍攝三套服裝,分別為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一套便服,若需額外加拍、一套將會酌收NT2,000元。
4、 本價格(美麗女人婚紗包套)提供最優質的攝影服務,包含...

拍攝當天一白紗一晚禮服

水晶相本(18吋+12吋),附皮箱和

24吋放大照一幅(含框及油畫處理)製作,還有

80張相片喜帖300張謝卡,另外,包含

訂婚當天一套晚禮服及結婚當天所需使用之

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捧花、胸花、車彩、車把花、結婚禮盒皆有提供。

目前有三百套全新禮服可供挑選,歡迎來訪參觀詢問。我們提供禮服甲地租、乙地禮服還的服務,分別是在高雄後火車站、台北西門町。

 

服務說明:
1. 婚紗照拍攝前將與攝影師溝通拍攝行程,完全由新人朋友自主決定,我們將從旁給予最專業之建議。

2. 準備婚禮有眾多細節與需要敲定的事,若是婚期太近、工作太忙,無法花很多時間逐一詢問,可以來工作室一趟喝咖啡,我們會分享相關經驗、禮俗。

3. 敝店將提供最專業的髮妝造型老師,讓您的美麗及英俊更加完美。

4. 婚紗禮服部分將由敝店提供全新禮服,便服部分將由新人自行攜帶。

5. 拍攝張數無上限,敝店還有室內棚,是市面上很多工作室所沒有的服務,不用受限於室外天氣不好,隨時都可拍,最後照片數量依據當天拍攝時數、拍攝景點個數、每個景點拍攝停留的時間、配合情況有所差異。

6. 拍攝毛片將以JEPG格式全數給予,不另外提供RAW檔服務。

7. 敝店並沒有提供交通車,請自行準備交通工具,若是需要出動公司車則需要事先預約。

8. 婚紗工作室是近年來新興的拍攝選擇,由於可拍出極為夢幻的影像效果,所以深受不少結婚新人的喜愛,因為它含括了「婚紗訂製 / 禮服租借」與「婚紗攝影」等兩大領域,所以若有計畫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可以拍攝專屬兩人的愛情故事,我們將用最棒的鏡頭拍下你的最愛。

9. 專業攝影師這一行的核心本質,其實是:靠感性、美感經驗、領悟能力、影像思考能力,好的攝影師把新人的婚事當成自己的在籌備,我們將為您留下這結婚的喜悅。

10. 專業攝影是結合「藝術」與「商業」的唯一行業。「專業攝影師」的人生,絕不會以商業的特質賺了大錢之後,就能滿足,請多花一點時間讓我們了解、建議想拍攝的方式。

11. 以上簡單說明:高雄地區免車馬費,高雄地區以外需酌收車馬費,因此費用是有隨著距離不同,超過一天以上需收兩人住宿費用。
 

 

  

【製作拍攝流程】:
敬請來電/來信約面談時間

→討論拍攝構想(故事、分鏡、場景、道具、風格)

→規劃行程日期(試穿婚紗、敲好造型師時間)

→簽約付訂

→出發拍攝

→挑片

→精修

→校稿

→光碟片成品。

 


拍攝交付成品】:
1. 毛片全數JPEG檔給付,每一張都是珍愛,電子檔全部取回可以剪輯、製作婚禮MV。
2. 自選26組風格修圖,(26以外還想額外精修圖檔,僅收工本費:NT500/10張)
3. DVD照片光碟一份(內含全數毛片電子檔+精修圖檔大圖)

4. 18吋+12吋水晶相本(附皮箱),24吋放大一幅(含框及油畫處理),300張謝卡及80張相片喜帖。
5. 捧花、胸花、車彩、車把花、結婚禮盒。


【客戶須知】 : 
1. 以上價格均含技術人員及器材費用,絕無額外拼命外加費用,通常拍完四套已經是照片滿滿,如需外拍車須加收2,000元(單日)除高雄地區外,須加收油資(實報實銷)

2. 拍攝景點門票需自付,兩天一夜價格、國外離島部份均不含交通費及住宿費。

---
MAC攝影創作影像工作室

網址:http://www.mac-studio.com.tw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西門分店:
台北(西門町)服務專線(02)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59號3樓之14
(西門捷運站2號號出口樓上,7-11便利商店樓上)。

 

 

 婚紗照-純愛風格  

【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IMG_3776【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IMG_4020【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 【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推薦】 莉琪婚紗照【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高雄】【婚紗照】【作品集-啟斌&映君】【推薦】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