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完全是抱著感謝的心情下筆,幸好還有這樣的公司提供滿意的服務,讓我和老婆的婚禮籌備能夠順利推展,也希望分享的內容可以提供正要拍婚紗的新人一點點幫助。
我跟老婆拍婚紗是絕對要求經濟實惠的:因為聽過身邊太多朋友把婚紗照堆在倉庫的故事,我們原本只打算拍個幾張當謝卡封面以及婚禮會場的入口照片(預算2萬)。基於身旁親友訪價以及老婆過去幫忙她妹妹準備婚紗的經驗,我們一開始就將傳統婚紗公司排除在外(即使只拍20張且棚拍也超出我們預算),打算以婚紗工作室租禮服+朋友幫拍的方式來進行。結果有幾個問題:

1.跟婚紗公司比起來衣服的選擇性較少

2.以上的方式拼湊出來的價錢還是超出預算

3.很多細節真的很麻煩(婚紗要前幾天就先拿回家放、妝髮要再找人、拍攝當日朋友也要請假…等),我們幾乎就快打退堂鼓。
沒什麼金錢概念的我,那時跟老婆說:那就去找婚紗公司吧!

結果勤儉持家的老婆努力爬文,最後找到的就是西門町的這家伊頓。


(只要拍出來的照片看得出來是自己就好了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預約。

經過軍用品店昏暗的走廊外頭,我想老婆這次可能真的省過頭了…但是隨著腳步越接近公司,也看到越多伊頓拍攝的作品。

我和老婆猜這家公司還有專用的婚攝model,因為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有的場景超夢幻。
伊頓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張先生,他先帶我們參觀禮服,接著聽完我們需求後,幫我們介紹19800的方案(http://wed.eton-digit.com/eton-p1.htm),

內含拍攝婚紗、妝髮(含新娘頭飾配件)、全新棚內拍攝、最少拍攝超過百組照片、提供全檔照片和DVD。老婆問張先生外面的照片是不是MODEL,

他向我們說明那都是之前的客戶新人,並且如數家珍的介紹他們的故事;

到此,包套的行程解除了我的疑慮,而眾多的婚紗和過去的作品解除了老婆的疑慮,而且花費又是在預算內,因此我們就決定交給伊頓。
接下來就是按表操課:挑婚紗→溝通拍攝風格→拍攝→挑選精修照片。

細節的部分我不說,只講幾個我印象比較深的:

1.全區婚紗皆可挑,沒有加價區。

2.婚紗數量真的很多…多到我跟老婆最後都快眼花了….(最近伊頓有禮服出清特賣會,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1090515697002/)

3.工作人員好溝通又有耐心,在溝通拍攝風格及妝髮造型時更是如此,而且很會帶動氣氛,讓拍照變成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4.攝影棚很新(據說2014/3月底才完工),

而且雖然我們是棚內,但是伊頓有撒必思附近地點的外拍,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們在預算內完成了婚紗拍攝,並且還拿到全部照片的電子檔、精修照片、謝卡和大圖(有加一點錢),

省下來的拿來買冰箱、洗衣機等還綽綽有餘,感謝有伊頓幫我們記錄人生最美麗的時刻,

也希望這篇文章內容可以幫助到正在籌備婚禮的各位。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