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推薦臺北市伊頓婚紗

考量臺北市傳統婚紗店價格偏高,每加一張相片還要加錢,一開始挑選拍婚紗時,就鎖定自由度較高、且選擇較彈性的自助婚紗。網路上搜尋後,決定來去伊頓婚紗看看!
挑選婚紗店其實也是得看緣分的~哈 我們一進去恰巧由老闆大仁哥接待。接洽過程中真是相談甚歡且笑聲不斷阿

大仁哥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很阿莎力推薦給我們最單純的包套方式~完全不會強迫推銷我們不想要的東西!!
這點讓我們覺得很自在。而且雖然包套價格超划算,禮服的樣式並不馬虎,衣服超多超美!!!當下我就開始試衣服,幫忙的服務人員也超好超親切的!衣服超好看一時間超難挑,服務人員也是很有耐心幫忙一直換衣服,當下就決定好拍照衣服了!!真開心~
沒想到去伊頓一次把搞定了很多事情,而且過程非常開心!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新人推薦

原文分享於非常婚禮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