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在我還沒規劃婚禮之前,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一些傳統婚紗店

每每經過總是很多人在裡面

後來終於輪到自己要拍婚紗了,開始上網爬文之後

我才知道進那些婚紗店感覺要出來不容易{#emotions_dlg.emo1-9}

還有好心的水水提供 "凹包套的秘訣跟明細"以免遺漏

當時我心裡就暗自決定 不找傳統婚紗店

 

因為婚期很趕,加上我想選離公司近一點的婚紗店(因為要去好幾次)

問了好幾家不是說"我的婚期太近沒有檔期"

不然就是可以預約的時間我都不行 (因為我下班都九點半了)

剛好伊頓的門市半夜一點還回覆了我的FB留言

我隔天立馬請半天假 跟同事去探一下"敵情" (對 因為我老公太忙 也沒空陪我去!!!)

 

雖然伊頓沒有華麗的裝潢,入口也很難找

但是第一類接觸還是相談甚歡,雖然我一直很擔心拍照時間來不及 (11月中才去問 我怕再不拍就太冷了)

門市還安慰我 放心他們動作很快 一定會讓我如期拿到完成品

聽完之後寬心不少,也沒有強迫要立刻簽約下訂

一小時後我很輕鬆的走出店家

 

第二次剛好大忙人有空,我立馬line門市說要過去

因為大忙人沒耐心多比價

他沒意見我就決定在伊頓拍了{#emotions_dlg.emo1-1}

 

但是因為中間大忙人出差,加上門市閃電離職Orz 

本來有點傻眼因為時間很趕進度卻是"零"

但是店長說"如果想退訂也沒關係" 整個好商量的態度加上我懶得找了(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婚紗業流動率滿高的 當初她也是下訂後再去店裡就默默換了服務的人{#emotions_dlg.emo1-9})當天就立刻挑好拍照的禮服

 

因為拖到12月中才拍照

每天都在看天氣預報(新娘也太多事情要操心@@)

沒想到大忙人出差去大陸的那一周天氣最好

後來就開始寒流 下雨 十度低溫 Orz

拍照當週的禮拜一我去改衣服,店長知道我的擔心之後

立刻跟攝助討論拍照當天下雨機率

馬上幫我喬可以提前拍照的攝影師(剛好我想要女攝影)

結果拍照當天大晴天而且超熱 {#emotions_dlg.emo1-17}

雖然是我自己爭取換天拍 但是店長阿莎力好商量更讚讚讚{#emotions_dlg.emo1-17}

 

伊頓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彈性好商量

週邊商品也很多

雖然贈品不像一般婚紗店可以凹那麼多(但是說實在的 那些拿回家不也是垃圾)

但是有甚麼不愉快 隨時可以反應 哈哈哈

重點照片可以全拿

難怪每次去店裡總是很多新人在裡面洽詢

太厲害了{#emotions_dlg.emo1-17}

 

感謝新人推薦,原文轉載於非常婚禮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