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外客人來台灣婚紗旅遊自由行-伊頓自助婚紗歡迎您們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店员说一般给的選片时间是1個半小時,我们在默默选了快两个小时之后才被告知这件事,要迅速结束选片。最终选片时间大概共计2小时10分钟。店里生意很火,下一位等着用电脑。会主動聯繫。態度一直都是職業、親切。由於我們夫婦並非本地居民,停留時間有限,ariel非常職業地很快安排解決了需迅速拍照的問題、安排好了攝像師和化妝師。她周到、高效,是顧客和店老闆之福。店內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客氣友好。ariel联络的摄像师和化妆师都非常專業、盡職盡責、心靈手巧、巧思不斷、出片質量高、速度快。


我對禮服的評價

本人豐腴,白紗顯好看的不多,只試了五套以內,迅速定裝,達到合格標準,未作猶豫。旗袍超出預期,大花很美。


關於攝影

各類鏡頭換。攝像師很專業、熟練、聰明,溝通很高效。會帶動模特情緒。值得信賴。會為模特考慮,超標達到模特想要的。很了解道具、背景、模特、情緒之間的配合。很了解拍片景點的位置。對相關素材,包括場景、道具、模特肢體角度怎麼美、怎麼擺和諧都很了解。出的片其實不用修都可以直接用。構圖美,遠景、近景、中景應有盡有。風格、路線與新人一起規劃,合理、合情。溢sir(真姓徐)是我遇到的最專業最棒的攝影師。非常值得信賴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再次合作。


關於造型

心心造型師非常心靈手巧。專業、盡職盡責。全程照顧新人妝容。我說要復古的頭配旗袍,沒想到她真的可以做出來。跟我的審美很貼合,溝通沒有任何障礙,對造型沒有疑慮。對復古頭尤其驚喜。人很甜美可愛,很貼心,很好相處。為了為新人節省時間,午飯都沒有時間吃,下車就照顧新人換妝。非常值得信賴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再次合作。


其他心得與建議

上傳照片時系統一直說剩餘空間不足,檔案大於限制的kb值,壓縮後仍不滿足kb值要求,故無法上傳。片子很好看,溢sir和心心非常值得推薦!

 

---

為了確保您光臨時不會等候過久,我們可能都出去幫客人拍婚紗照了,我們誠摯的邀請您的蒞臨,

來店前可以先填寫線上預約單,我們將會有專人和您連絡,謝謝您。

新竹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竹經國店: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聯絡電話:(03)523-1188
官方網址:http://hsinchu.etonwed.com


高雄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雄創始店: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07)322-2592
官方網址:http://kaohsiung.etonwed.com


台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北西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3樓(西門捷運站二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11-5721
官方網址:http://taipei.etonwed.com

新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北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聯絡電話:(02) 8964-5999
官方網址:http://taipei.etonwed.com

桃園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

中壢火車站: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223號2樓(中壢火車站後站)
聯絡電話:(03)467-0966
官方網址:http://www.etonwedding.com/


台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
聯絡電話:(07)267-0086
官方網址:http://tainan.etonwed.com

如果您是海外的客人,歡迎您利用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臉書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有專人打電話給您(免付費),

您可以填寫以上資料預約禮服出租試穿,或諮詢自助婚紗攝影、結婚規劃、孕婦照、寶寶照、全家福、新娘秘書、婚禮攝影、婚禮錄影。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