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當初我們可是在網路上過濾了12家婚紗店,然後選出5家相當優質的婚紗店再去實地了解,剛開始到伊頓去看環境的時候,覺得隱身在舊大樓有點怪怪的,後來經過一番觀察了解之後,才恍然大悟,這才是為什麼伊頓的CP值這麼高,因為房租便宜。

他們的服務態度自然不再話下,重點是他們也非常實在,不會叫你買一堆有的沒的,甚至還勸你說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東西,能省則省,不必浪費。

而且也相當配合我們的需求,不管是臨時改期,或是我們要求的一些租借服務,甚至是更改相簿美編設計,都令我們相當滿意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部分全區不加價,不會分說還有什麼設計款之類,只有分"宴客"、"拍照"兩部分。
款式是不少,但還是要碰碰運氣,因為很多人在挑,所以有可能因為被借出去,而錯失很棒的禮服,所以建議可以分次去挑,以免向隅。


關於攝影

我一直覺得攝影是整個婚紗照的靈魂,所以我很重視這塊,而攝影師瑜SIR也相當配合我們所要的感覺及風格,比較不會有藝術家們的怪堅持,所以我們也很放心交給她。


關於造型

雖然我是覺得可以化的更好,但是我老婆很喜歡那也OK,畢竟她是主角。


其他心得與建議

建議盡量找平日去,因為每次假日人都很多,這樣才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