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不退流行的婚紗照....伊頓婚紗[感謝jaina584213評價]

從小到大,我的興趣就是拍照!!!

惱公跟我求婚之後,我就開始研究拍婚紗的細節,接近失心瘋的狀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N年後孫子看到我們的婚紗照,都會一致驚呼:阿罵超正的啦

 

 

我在網路上過濾20家婚紗店,最後選出5家不錯的婚紗店/工作室了解,伊頓是裡面唯一我和惱公都滿意的店家(舉牌10分)

 

一開始我就很開門見山說:

 

我要不退流行的婚紗照!

我要不退流行的婚紗照!

我要不退流行的婚紗照! 

 

(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伊頓的婚紗照,本來就強調拍出新人自然的一面,走很生活化的路線,不太會退流行,但是我很貪心,不只要自然生活的感覺,還希望多一點變化!

 

畢竟拍婚紗只有一次,我又是愛拍照的人,當然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嘗試,可是又怕試太過頭,過3、5年後拿出來看會很土 (就不能被孫子稱讚阿嬤很正......)

 

和伊頓的攝影師討論過後,我決定拍黑白復古風的婚紗照,因為黑白不敗,復古就是永恆的流行啊~

 

拍復古風,POSE不能太現代,當天攝影師真的很專業,適當給一些引導,我之前拍照都會學名模假裝身體哪裡痛,很有用,可是復古照完全不適合啊!

 

而且復古風的造型很重要,有時候復古和俗,只有一線之隔......但伊頓的造型師蒐集很多資料,跟我溝通很久,最後的造型真的很漂亮,我相信不管過多久拿婚紗照出來看,我都還是一樣很美啦!

 

我要謝謝伊頓的禮秘,知道我要拍復古風的婚紗,很努力幫我找到適合的婚紗,我個性比較龜毛,謝謝禮秘們這麼有耐心,陪我穿穿又脫脫,還要陪我聊天說笑!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