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要結婚時就不斷上網搜尋婚紗工作室

會選擇伊頓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極力推薦伊頓的文章

所以就決定實際到門市看看

 

接待我的門市小姐是胡瑀倢Carol 超nice 又非常親切

在我挑拍照禮服的時候給我很多專業的意見也幫了我很多  

談包套內容還有服務很專業 介紹的很仔細

所以當天就下訂了

一般人認為工作室的禮服樣式不多

但伊頓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且沒有價格分區

 

Carol幫我挑了非常優秀的造型師千亞與攝影師阿富

一開始還非常擔心妝與造型是否喜歡

還有攝影師拍出來的風格是不是自己要的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千亞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非常嘎意

還有攝影師阿富幽默風趣

重要的是他專業的拍照技術

完全重了我要的港覺

在這邊真的要很感謝造型師千亞 攝影師阿富 助理阿飄

感謝伊頓有這麼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