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伊頓挑婚紗去-PART1

wingfly0503

發表 :2015-09-17 10:49:59
字體:小- 大+

 

 

婚紗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想尖叫啊啊啊啊,這件好甜美我好愛啊啊啊,女孩們結婚甚麼都不期待,最興奮的就是挑婚紗

距離第一次到店簽約已經過了兩個月,離結婚還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所以我們非常悠閒,完全不怕來不及(朋友提醒我,不要樂極生悲...)

 

先說明,其實他們有大舞台的試衣間,但因為當天人太多,他們不是那種小隔間小隔間式的,所以有點害羞

結果就找了一個較為隱密的地方去試穿了,下次絕對不會再做這種事,拍出來的感覺氣勢少一截啊

 

直接來說一下這次試穿心得,

總共穿13套,花了我四個小時,超級久的

但禮秘人超級親切,完全沒有不耐煩,而且還會推薦我款式

記得要多嘗試,我穿了13套才開始有點知道自己可能適合那些,之前看照片都覺得我就是要這種款式,不管這樣

穿了才發現可能跟自己想像的差距

 

再來,他們家假日人真的爆炸多,如果是諮詢還可以,但如果是要認真挑選婚紗,建議選平日去比較好

不然好看的婚紗都會在別人的桿子上啊啊啊啊

來看看幾件我還滿喜歡的婚紗款式

 

A.頗受好評的黑藍桃心蓬裙禮服

 

B.希臘女神風白紗

 

C.鑲邊灰藍垂墜禮

 

D.粉嫩嫩薄紗小蓬裙禮服

 

E.桃心領宮廷風白紗

 

真的穿太多套了,如果有想看超多詳細圖文可以詳閱我的網誌

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5286271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