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彤推薦與介紹:[伊頓婚紗(Eton wedding)]貼心、細心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今年身邊有好多好多喜事

 

沒想到自己也踏入了喜事

 

還記得4月份左右開始著手婚禮的第一件事就是婚紗照

 

聽人家的經驗和網路上的爬文很多人都開始偏向婚紗工作室

 

工作室和有名氣的婚紗公司比價格上絕對親切很多

 

服務也絕對絕對比名氣不小的婚紗公司來得優很多

 

其實會去伊頓是我在爬文的時後看到某的部落客首推薦的

 

加上在朋友的公司樓上

 

某天下班就跑去了

 

伊頓沒有大招牌也沒有門面廣告

 

可是去的人還真不少

 

不論平日還是假日去都滿滿的人

 

第一次去我老公沒有陪我

 

其實當下和朋友一起聽我就很想訂了(因為感覺就是非常划算

不過基於尊重老公

所以隔沒幾天就拉著他再去聽了一次(也把一些疑問一起問清了

 

第一次介紹的彭R是位攝影師 (意外吧~攝影師也能介紹內容

第二次去介紹的是育書(一個很搞笑的人

 

育書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什麼都不用擔心

伊頓什麼都幫我們弄好

我們選擇的是訂結同天的包套內容

 

我們一直到第三次去才訂

因為尊重家人

但也為了這個尊重搞得我們兩個頭昏腦脹

去了其他間婚紗公司

整個就像非消費不可否則走不出門

待了4、5個小時非常痛苦

 

 

第三次去伊頓就約好挑拍照婚紗的時間

挑拍照衣服的時候我有讓媽媽陪同挑選

伊頓的禮秘小姐非常的專業

拿了10多件的白紗晚宴服試穿

而且超級有耐心

整個試衣到決定過程大約3小時

禮秘小姐都一直笑笑而且還順著媽媽的眼光(整個就是嘴甜~

我的包套內容裡有贈送nu bar(所以不用跑去買~超省事

對了,伊頓還有一些婚鞋,雖然款式不多,但是也替怕麻煩的新人省事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