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最重要第一件事是挑婚紗

就開始詢問朋友意見以及搜尋網路評價的情況之下
在非常婚禮網站裡看到眾多的前輩都非常推薦高雄「伊頓自助婚紗」

抱著走走看看的心情走進了伊頓自助婚紗在沒有預約的前提之下(推薦大家要來的話還是要先預約唷)

店裡接待我們的是一位Lisa小姐,我們去的時候店裡非常多新人在詢問,謝謝Lisa在百忙之中也是盡最大的努力來介紹

在參觀禮服的當下我們都還沒做出任何決定的前提之下,Lisa還願意讓我們試穿他們家的婚紗,哈哈哈…..完全營造出非常的親民的氣氛耶。

我們非常害怕那種婚紗公司是一進去就走不出來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糟糕,很強迫推銷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們會選擇「伊頓自助婚紗」的理由,超棒的啊!


在拍照溝通及拍照的當下,我們是一位叫Mac的攝影師

超推薦的真的,很能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也都保持的非常輕鬆的節奏,讓我們一開始所擔心的攝影師會不會很兇啊、姿勢不會擺啊…等擔心的情緒都在不知不覺間自動的消失了

所以客官們大可放心!

看過拍攝毛片後,我們每張照片都很喜歡,要選精修幾組照片都還挺困難了 哈....
(心理Ps:暗自竊喜我們沒有像大公司一樣只能選幾組照片,哈哈,我們全部都很滿意都想要啦,”照片”能全給真的是太吸引我們了….哈哈)。

感謝「伊頓自助婚紗」的攝影師Mac先生、攝影助理以及Lisa小姐,還有各位工作室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妳們,才有屬於我們自己風格的婚紗照片!



我們就是這麼愛搞怪的方式拍照^0^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