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原文如下:

當時後在挑婚紗公司時,因為我們屬於時間趕,且想要電子檔全拿,上網查詢後發現許多人推薦可以到伊頓試試,

雖然對婚紗公司普遍印象都覺得可能店員對於我們的需求會不想接單,想不到一去他們的業務非常熱情,也不會強迫推銷。

 

婚紗部分,禮服的種類滿豐富的,幾乎挑選的檔期也都ok,在試禮服時無數量限制也沒有加價禮服,挑起來很放心。

 

攝影師也非我們想像中或親友描述中那麼恐怖,非常開朗的一位攝影師,總共拍了150幾張!對於不常拍照的我們,其實照片呈現的結果我們就非常滿意,大部份的照片我們都很喜歡。

 

因為我們屬於急件,時間上也謝謝伊頓配合我們,在短短三周內搞定婚紗攝影及挑片。 

 

 

挑完照片也修完照片,接下就等成品拿到。

 

整體而言,伊頓的服務品質以及作品的呈現,都非常不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6843-1.html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