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文&雅瑄的推薦!!

原文如下:

那天滿冷,起了大早去淡莊拍婚紗。先介紹一下我們的婚紗團隊。

造型師,沛穎。妝髮厲害到老公讚聲不斷,說把我打理得很棒,我個人覺得姐姐手藝好之外,也超細心的,一直注意我們拍照中的妝髮有沒有亂,要不要補,還關心我冷不冷,超級貼心。燈光師林煇還有攝影師李sir。不知道是不是看出我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本人是不太會擺拍照姿勢的人。但他們幽默的話語讓我們拍照時很放鬆,一直笑個不停。林煇很辛苦的幫我拋紗,整理紗裙,注意老公服裝,還要打光。李sir耐心的教我們擺姿勢,還自己示範。一整天下來,因為一直在笑,反而不覺得累,很慶幸能跟他們三人一起留下這個開心的回憶。前兩星期挑片,真的拍得很棒,老公更開心,獨照好看到他可以自己做一本個人寫真了。文末也要感謝世萍,我跟老公是很健忘的人。他總是細心提醒要注意什麼,什麼時間做什麼,怕我們忘還發簡訊再提醒一次(辛苦他了...)。還有禮祕小向,眼光超好,他總是能幫忙挑出他覺得適合我,穿起來好看,以及我能接受的尺度的禮服(本人比較保守..),後來拍照跟宴客的好幾套都是他幫忙選的。還有不得不提到的修改師(不知道他的名字),試合身的時候,喵幾眼就知道怎麼改,配合超高效率的改衣速度(外套才套上一下,他就改好了!!)。最後要感謝我的表妹,感謝他推薦了伊頓。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9686-1.html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