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婚紗照只能在台灣本島拍,澎湖綠島婚紗攝影也超美

離島婚紗攝影 費用

你知道台灣有幾個離島嗎?加上無人島等等,將近有兩百多個。

一般我們熟知的有綠島、澎湖、馬祖、蘭嶼、金門、龜山島以及小琉球。

這些遠離台灣都市的島嶼們,不僅有豐富的地方人文,也有著美麗壯觀的風景。

一趟離島婚紗攝影,不但可以拍到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婚紗照,還可以趁機旅遊,放鬆一下準備婚禮的種種壓力。

 

綠島婚紗 推薦

 

離島婚紗 推薦

 

 

接下來,編編要來介紹離島適合拍照的景點,趕緊往下滑,了解更多!

 

綠島

一開始我們先來講講綠島,綠島位於台灣的東南方,要到綠島去必須從台東出發。可以搭船也可以搭飛機,搭船約50分鐘,搭飛機約15分鐘。

 

一般到綠島旅遊的旺季是6月到9月,10月開始到隔年5月人潮都比較少,但是綠島的冬天氣溫野蠻冷的因此1、2月就不建議去囉!

 

綠島不大,整個島上也只有一條主要道路,所有的景點只要沿著同一條道路就可以拍攝完成囉!

完全不用害怕迷路,是不是很棒呢!

 

圖片取自:綠島鄉公所

 

 

到綠島要拍什麼呢?

 

大概瞭解了一下綠島後就趕緊來看適合拍攝的景點吧!

 

1.綠島燈塔

綠島燈塔興建於日治時期昭和十四年(1939),外觀是白色的,佇立在一片草地之上,頂著藍天白雲,就像一幅印象派的美麗畫作。

到了夜晚,它是「航海人的守護者」,是漁船、飛機的重要指標,也是太平洋上深具歷史意義的一盞明燈。

 

*Tips:每年3-5月是綠島野百合盛開期,在綠島燈塔前有大片野百合可供民眾欣賞拍攝。

 

離島婚紗 費用

 

綠島燈塔

 

離島婚紗_燈塔

 

 

2.人權文化園區

因為綠島過去特殊的歷史背景,而遺留下來的歷史遺跡。

現在重建為文化園區,是個可以發揮創意,拍攝特殊風格照片的地點。

 

綠島創意婚紗

 

離島創意婚紗

 

綠島_拍攝

 

人權文化園區_拍婚紗

 

綠島拍婚紗

 

綠島

 

 

3.小長城

小長城是一條由麻石柱所構築而成的步道,沿著山的地勢建造,彎彎曲曲的通往觀海亭,所以被稱為「小長城」。

站在觀海亭上海洋跟天空連在一起,就像一幅畫一樣美。

觀海亭的東邊是著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周圍的景觀遼闊壯麗,是到綠島不可錯過的景點。

 

離島小長城

 

新人的背後是哈巴狗與睡美人岩

 

婚紗照_哈巴狗

 

 

4.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

溫泉區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溫泉的周圍是特別的岩石地形,是很特殊的自然景觀。

夜晚時溫泉區沒有光害,可仰望星空,也可以拍攝到滿天星空的婚紗照。除此之外,朝日溫泉也是很適合拍攝夕陽的地點。

 

溫泉婚紗

 

朝日溫泉_拍婚紗

 

 

5.大白沙

大白沙是綠島著名的潛水區之一,特色是綿延不絕長達數百公尺的白色沙灘。

在夕陽餘暉之下,與情人攜手漫步於沙灘,腳踩著柔白的細沙,將此刻美景藉由攝影捕捉下來,留存滿滿的感動。

大白沙因為是潛水區,因此有一條潛水步道,也是很適合拍照的景點。

 

綠島_大白沙

 

沙灘婚紗

 

浮潛婚紗

 

綠島拍婚紗

 

站在潛水步道上就像兩人站在海中

 

海邊婚紗照

 

 

同場加映

除了以上的景點外,也可以安排到南寮漁港、綠洲山莊、將軍岩、柚子湖等等的景點拍照。

 

 

澎湖

接著我們來聊聊澎湖,跟綠島相比澎湖就稍微大了點,景點也分散在不同的島嶼中,因此在拍攝前要先做好交通的功課,才不會跑來跑去消耗的拍攝的時間。

 

到澎湖要拍什麼呢?

大概瞭解了一下澎湖後就趕緊來看適合拍攝的景點吧!

 

1.中屯風車

從馬公市出發,往跨海大橋方向的203縣道約十五分鐘的路程,過中正橋後右手邊即可看到八支雪白的巨大風車,迎風旋轉的風車供應了澎湖總電量的12%,是台灣第二座風力發電廠。

雪白的風車佇立在海邊沿岸,與藍天綠地相互輝映之下,適合拍設夏日風格的照片。

 

澎湖婚紗

 

婚紗攝影

 

 

2.二崁古厝

二崁古厝位在澎湖西嶼鄉,已有近百年的歷史。

是一座融合閩南風情及二崁特色的閩南式大厝,用在地的咾咕石及玄武岩作為建材,

並裝飾有彩繪磁磚、石木雕刻、泥塑及交趾陶等傳統工藝藝術。

搭配紅色禮服拍攝,適合復古閩南式的風格。

 

復古婚紗

 

復古婚紗照

 

婚紗照

 

離島婚紗

 

或者也可以搭配便服,拍攝旅遊寫真的日常自然照片。

 

婚紗照_自然

 

婚紗攝影便服

 

 

3.馬公老街

「馬公老街」為澎湖最熱鬧的地區,以天后宮為主要中心而發展出的商業地帶,古色古香的街道。

附近還有澎湖天后宮、觀音亭、中央街、四眼井等等的古蹟。

老街裡也有許多特色的文藝商店,不僅有復古旅遊的感覺,也可以拍攝文青風格的照片。

 

馬公老街_拍婚紗

 

澎湖婚紗攝影

 

 

4.西嶼東臺

西嶼東臺位於西嶼外垵村,是劉銘傳所修築的砲臺,目前為台灣一級古蹟,可以拍攝出古蹟廢墟感風格的照片。

 

拍婚紗_古蹟

 

婚紗攝影_廢墟

 

婚紗照

 

離島拍婚紗逆光婚紗照

 

 

5.山水沙灘

不僅是遊客玩水的好去處,也很適合拍攝海灘婚紗照。

潔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洋加上綠色的小山坡,形成少有的景色。

在沙灘上新人們也可以盡情的展現創意,拍攝出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海灘婚紗

 

沙灘婚紗攝影

 

海邊拍婚紗

 

婚紗攝影面具

 

離島拍婚紗

 

 

同場加映

除了以上的景點外,也可以安排到海洋牧場、青灣情人海灘、漁翁島燈塔、澎湖跨海大橋、雙心石滬、等等的景點拍照。

 

離島又漂亮又好玩,看完後編編也好想來一趟離島自助婚紗之旅,你也心動了嗎?

趕快來預約諮詢,到離島拍出特殊又美麗的婚紗照!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千件禮服不分區加價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