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幸福孕媽咪 3分鐘了解孕婦寫真注意事項

 

孕婦寫真高雄

 

近年來,孕婦寫真成為一種拍照趨勢。畢竟現在人越生越少,一生可能也就懷孕一兩次。許多孕媽咪會選擇拍攝孕婦寫真,替自己和還在肚子裡的寶貝留下回憶。

 

底下編編將依照時間順序,帶各位孕媽咪一起了解,拍攝孕婦寫真的注意事項。

 

1.提早洽詢工作室

 

現在的照相設備十分普及,許多準爸爸媽媽在一得知懷孕時,就會開始自己在家中拍攝孕媽咪肚子慢慢變化的過程,這也是一種紀錄的樂趣以及回憶。

 

有打算拍攝專業寫真的孕媽咪,建議可以在懷孕約4~5個月的時候開始找攝影團隊,或是從想要拍攝的時間往前回推,正式拍攝前建議孕媽咪們提早3-4週預約洽詢,給自己更充裕的時間,找到喜歡的攝影團隊。

 

孕婦寫真台北

 

2.了解最佳拍攝時機

 

建議孕媽咪們拍攝的時間,是在懷孕7~8個月(25~30週)左右的時候。這時候孕媽咪的肚子比較明顯,狀況也算穩定,行動也算靈活便利。當然如果孕媽咪5~6個月時肚子就很明顯,也可以提前拍攝。

 

懷孕9個月(35週)後,胎動會比較激烈,就不推薦孕媽咪來拍照了,如果是生雙胞胎或是多胞胎的孕媽咪們可以將拍攝的時間提前,大約24-28週的時候就可以拍照囉!

 

孕婦寫真推薦

 

 

3.協調拍攝當天的陪同人員

 

拍攝當天準爸爸可以一起入鏡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但如果準爸爸無法同前往,最好找一位親友陪同孕媽咪一起拍攝,也可以隨時照顧。

另外,如果是已經有大寶的孕媽咪,想要帶大寶一起拍攝,建議要先確認同行的爸爸或是親友可以照顧大寶,讓孕媽咪安心拍照。

 

孕婦寫真服裝

 

4.了解自己喜歡的拍攝風格

 

建議孕媽咪們在拍攝前,可以多上網看看其他孕媽咪的照片,對自己喜歡的風格、姿勢、場景有些想法,之後在準備服裝以及道具時會更有方向。

 

孕婦寫真台南

 

 

5.準備拍攝服裝

黑色與白色的服裝是孕婦寫真的經典,如果是米色或粉色的衣服,則有溫馨的感覺。

 

有些攝影工作室會提供專門的孕媽咪禮服,讓孕媽咪們有更多的選擇。如果也想拍攝居家風格的孕媽咪,可以準備白襯衫搭配牛仔短褲、寬鬆的針織毛衣、貼身連身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孕婦寫真的禮服大多是透紗的,可以準備膚色、白色或是黑色的內衣褲、隱形胸罩、胸貼,盡量挑選低腰內褲或是丁字褲,會有比較好的拍攝效果。如果是冬天拍攝的孕媽咪要記得注意保暖,多帶一件厚外套,以免感冒了!

 

6.準備拍攝道具

 

孕婦寫真考量到孕媽咪的體力大多在攝影棚內拍攝,如果想讓照片更有珍藏感,可以多準備一些有紀念意義的道具。

 

以下編編列出幾個讓大家參考

 

(1)超音波照片

孕婦寫真新竹

 

 

(2)寶寶的小衣服、小襪子、小鞋子、安撫娃娃

 

孕婦寫真價格

 

 

(3)媽媽手冊

 

(4)人體彩繪筆

有些人會害怕孕媽咪的肚皮上彩繪會影響寶寶,事實上偶爾在肚皮上畫畫對寶寶是沒有影響的,人體彩繪筆與一般蠟筆不同,是屬於環保材質的,再來油彩本身是無法滲透多層皮膚的,至今還沒有聽過有不良影響的案例。

但如果真的有疑慮的孕媽咪,可以考慮改用創意貼紙,也是有相似的效果!

 

孕婦寫真高雄

 

 

7.拍攝前一天

 

做了許多準備後,終於來到拍攝前一天。拍攝前晚孕媽咪們盡量放鬆心情,充分休息與維持良好的睡眠,避免拍照時精神不佳。並且睡前少喝點水,以免隔天到攝影棚時身體及眼睛水腫。前一天要穿寬鬆的衣褲,不要太勒緊肚子,以免有勒痕,影響隔天拍攝效果。

最後,再次確認物品是否都帶齊,也可以多準備一些食物和水,以便隨時補充能量。

8.拍攝當天

拍攝中如果孕媽咪有任何身體不適,一定要趕緊與攝影團隊反應!

留住最與寶寶最親密的時刻,讓幸福的時光停留。

記錄孕媽咪的人生歷程,為了寶寶的成長與淬鍊。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禮服
 
孕婦寫真照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千件禮服不分區加價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