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攝影配件

 

喜歡乾燥花的女孩們一定對美麗的乾燥花不陌生,但是該如何讓乾燥花和婚紗照之間迸出新火花呢?

今天小編要教大家幾個挑選乾燥花的小技巧,

分別從「乾燥花造型」、「花束款式」、「乾燥花色系」、「拍攝風格」來著手,

幫助女孩們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乾燥花,為自己的婚紗照染上淡淡的色彩,創造獨特的風格!

 

乾燥花造型

乾燥花x捧花

簡單的一束乾燥花,不但可以讓畫面清新自然,也能避免艷麗的花色搶走了新娘的風采!

乾燥花製成的捧花可以依照個人需求用牛皮紙或是報紙包起來,或是用麻繩、緞帶簡單地捆成花束,

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或是背景的搭配去做決定。

乾燥花捧花

乾燥花款式

 

乾燥花x手腕花

手腕花通常會用緞帶綁在手腕上,緞帶通常為素雅的米白色,簡單又大方,更能襯托或搭配乾燥花的色彩。

乾燥花攝影

 

乾燥花x花冠

花冠可以妝點女孩們的髮型,讓喜歡簡單的女孩們多一絲迷人的色彩。

建議女孩們可以選擇簡單大方的髮型,例如:馬尾、盤髮、魚骨辫、長髮、公主編髮等,

這樣不但可以讓頭部線條更加自然,也更能顯出自己的優雅、氣質喔。

婚紗攝影配件

乾燥花攝影

 

花束款式

乾燥花x圓形花束

圓形花束是最常見的款式,它長得小巧、可愛,非常適合可嬌小、活潑的女孩!

在拍照時,可以將臉蛋輕輕地靠在花束旁,不但可以讓臉的比例縮小,

也可以讓畫面聚焦在女孩身上,襯托女孩的氣質。

導出006971.jpg

 

乾燥花x長頸花束

相較於圓形花束,長頸花束可以讓女孩的身形更加修長,也可以為畫面帶來飄逸、唯美的效果!

建議身穿魚尾、Aline婚紗剪裁的女孩可以選用長頸花束作為搭配,這樣更能展現女孩的身形、曲線喔!

乾燥花新娘配件

 

乾燥花色系

乾燥花x淺色系/白色系

淺色系的乾燥花建議搭配上白色婚紗,這樣不但更能顯出新娘的高雅氣質,也能帶出濃濃的古典氣質喔!

如果是選擇穿黑色或深色婚紗的女孩,不建議選用淺色系乾燥花,

因為這樣容易畫面容易聚焦在乾燥花之上,搶走女孩們的風采。

導出006991.jpg

 

乾燥花x鮮豔色系

鮮豔色系的乾燥花搭配上經典的黑色婚紗是再適合不過的,它的存在讓畫面少了鮮花濃豔的色彩,反而多了幾分質感。

女孩們若是擔心畫面太過單調,不妨用鮮豔色系的乾燥花來點綴自己的婚紗照喔!

對於選擇白紗的女孩,鮮豔色系的乾燥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它可以讓畫面多了活潑的氣息,

還可以讓女孩看起起來更平易近人!

乾燥花攝影

乾燥花新娘配件

 

拍攝風格

乾燥花x活潑浪漫

喜歡浪漫風格的女孩,可以選用色彩繽紛的乾燥花,

或是選用色彩鮮豔的背景來襯托自己的潔白婚紗,讓畫面簡單卻不單調!

也可以選擇用手腕花簡單地點綴在自己潔白的手腕上,搭配上乾燥花製成的花冠,

讓自己的造型更加完整,卻又不花俏。

乾燥花攝影配件

 

乾燥花x簡單高雅

高雅有氣質的女孩可以用長頸乾燥花來襯托自己清新的氣質,再搭配上潔白、素雅的背景,

就能讓畫面唯美又有質感,幸福又自然。

乾燥花攝影配件

 

乾燥花x高貴奢華

喜歡風格較為強烈的女孩可以選用乾燥花來為婚紗照製造衝突感,

在挑選婚紗時,可以挑選黑色婚紗,並用顏色繽紛的乾燥花來對比出黑色的深沉,讓婚紗照充滿現代感。

乾燥花拍照配件

 

看完關於乾燥花的介紹後,女孩們可以藉由這些小技巧來選擇適合自己中意的乾燥花和婚紗造型,

並在其中加入一點巧思,拍出他人無法複製的經典,展現自己的個人特色!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