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服推薦

茂密的樹林,炙熱的太陽從枝葉間灑落陽光,在女孩的身上點上鑽石般的光芒,

在快門按下的那瞬間,捕捉了女孩不經意的笑容,以及男孩眼底最深層的溫柔!

喜歡自然光的女孩,快提起妳那層層裙擺,踏出纖細潔白的雙腳,

走進綠影交接的森林裡,用身上的美麗婚紗點綴青翠的林景,用小倆口間的甜蜜為森林染上幸福的顏色!

不過,若要成為森林裡最美麗的焦點,必須先具備一件迷人的婚紗,

所以小編接下來要為大家推薦五種最適合林景的婚紗色系,

分別是「白色系」、「黑色系」、「紅色系」、「粉色系」、「藍色系」、「黃色系」,

這五種婚紗顏色不但會襯托出女孩潔白的膚色,還能與綠景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地創造獨特風格!

另外,小編還會教大家不同的「甜蜜動作」,幫助小倆口在鏡頭前不怯場,輕鬆展現倆人的甜蜜!

 

 

森林婚紗照x白色系婚紗

雪白的婚紗彷彿雪片般降臨在一片翠綠之中,女孩露出了纖細的雙手,以及光滑的肩膀,

彷彿仙女的身段穿梭所在綠影之中,為森林帶來了生氣,

讓原本單調的綠景有了白色的點綴,變得更加迷人、浪漫。

小編認為白色婚紗是所有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顏色,無論是什麼膚色的女孩都可以穿出個人的風格喔!

 

甜蜜動作小教學:男孩深情地吻了女孩額頭,

讓女孩忍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身旁的一切都染上了幸福的粉紅色,

此時此刻,只有兩人才是主角,再綠的景物都會瞬間失了原本的顏色,換上愛情的專屬色彩!

小編貼心建議戴著花冠的女孩們,記得為自己準備一束相同色系的捧花,

在拍照時放置在自己身旁,讓兩者之間互相呼應,為畫面增加層次感!

粉色禮服推薦

 

甜蜜動作小教學:兩人一起手握捧花,搭配上深情接吻,

讓畫面除了甜蜜外,還多了幾分可愛活潑的元素。

明亮的黃色花朵可以為典雅的白色婚紗點綴上活潑的色彩,

讓兩人之間的互動看起來如同學生時期的戀情,是那麼的單純又真誠,簡單卻可貴!

白色禮服

 

 

森林婚紗照x黑色系婚紗

時尚、有個性的黑色婚紗在陽光的照射下,

染上了淡淡的橘色,彷彿是鍍了一層溫暖的金色,美得令人屏息!

穿著黑色婚紗的女孩是翠綠的林中最亮眼的焦點,即使身邊瀰漫著淡淡的霧氣,

也無法掩飾女孩的高貴和美麗,讓人忍不住想要更加靠近,仔細端詳女孩若有所思的神情!

 

甜蜜動作小教學:女孩輕碰男孩臉,兩人深情地注視著彼此,

這時,男孩一定要記得用背對鏡頭的那隻手輕輕地扶著女孩纖細的腰喔!

這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展現男孩的沉穩和內斂,

還可以向全世界宣示主權,告訴大家眼前這位女孩就是自己今生的唯一!

黑色婚紗

 

甜蜜動作小教學:兩人同時望向遠方,將視線聚焦在遠處,

身後的微光穿過兩人之間,讓畫面多了層次感!

小編建議女孩們在選擇婚紗時,可以挑選比較輕盈的下襬,

讓自己的裙襬在微風的吹拂下在林間舞動,這樣可以讓畫面更加浪漫喔!

黑色禮服

 

 

森林婚紗照x紅色系婚紗

熱情的紅色彷彿盛開的杜鵑花,森林因為明豔的紅色而顯得更加蒼翠,

兩者間強烈的對比讓畫面有了亮點,讓畫面聚焦在小倆口的身影。

女孩們可以用紅色的婚紗穿出個人風格,展現自己的個性,

為禮服賦予全新的生命,無論是冷傲或是唯美,都取決在女孩們身上特有的氣質喔!

 

甜蜜動作小教學:彼此側身扶腰環抱,這個動作無論是遠景或是近景都非常合適!

它可以襯托女孩纖細的腰,也能夠突顯男孩結實的胸膛,讓兩人的身影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藉由身後的自然光,還能營造出韓劇般的清新和自然!

紅色婚紗

 

甜蜜動作小教學:男孩將手輕輕放在女孩的臉頰上,微微彎下身子,

彷彿想要看清楚女孩的一般,將心中對女孩的感情寄託在手的溫度裡,讓女孩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這時,女孩只要輕輕閉上雙眼,就能感受到此刻寧靜的氛圍,還有時間凍結的瞬間!

小編建議喜歡唯美浪漫氛圍的小倆口,不妨用這個動作來展現兩人之間的愛情吧!

紅色禮服

 

 

森林婚紗照x粉色系婚紗

粉嫩的顏色突顯出女孩透紅的臉頰,以及潔白的肩膀,

讓女孩化身成輕盈的精靈,在森林裡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男孩深情地注視著女孩的身影,不願將視線從女孩的身上移開,

想要把握一同相處的每分每秒,用鏡頭留住兩人相處的每個時刻!

 

甜蜜動作小教學:戴著花冠的女孩輕倚在樹枝上,讓身子看起來飄逸又輕盈,

男孩靜靜地伴在身旁,兩人之間不需要任何動作,就能讓浪漫氛圍瀰漫周圍的各個角落。

這個動作可以展現出女孩身段的柔美和優雅,小編非常推薦給每一對在森林或草原取景的小倆口喔!

粉色婚紗

 

甜蜜動作小教學:在閃著點點波光的溪流旁,男孩牽起女孩的手,

展現自己的紳士風範,邀請女孩與自己一起走進這片浪漫的森林裡,在其中發現未知的驚奇!

小編覺得「邀請」這個動作很實用,它適合用在不同的景點,

藉由小倆口之間的互動可以為這個動作賦予不同的意義,可以為畫面製造不同的氛圍喔!

粉色禮服

 

 

森林婚紗照x藍色系婚紗

充滿神秘感的藍色裙襬在微風的吹動下微微飄動,

湖水般的色彩在綠景中展放,將水藍色特有的神祕氣息散落在樹林間的各個角落,

在陽光灑下的那一刻,與陽光融合在一起,製造出天際般蔚藍的色彩,為森林妝點容顏。

小編建議白皙的女孩們為自己挑選一套水藍色的婚紗,突顯出自己潔白透紅的皮膚,

讓自己成為森林中最優雅的精靈!

 

甜蜜動作小教學:男孩輕抬女孩的下巴,讓女孩小巧的臉蛋更加靠近自己,

女孩輕輕扶著男孩的腰,依偎在心愛的人的懷裡,讓四周充滿了甜蜜氛圍。

除了親吻外,小編建議男孩、女孩可以多運用「輕碰鼻尖」這個動作來製造兩人之間的甜蜜,

讓動作更有變化喔!

藍色禮服

 

甜蜜動作小教學:女孩勾著男孩的手,頭部微微輕靠男孩的肩膀,

兩人深情地看著彼此,彷彿身邊沒有鏡頭的存在般,自然地流露出對彼此的感情。

小編建議害怕鏡頭的小倆口們可以藉由這個動作來為照片營造情境,

忘了鏡頭的存在,讓畫面聚焦在兩人的感情傳遞,使兩人的互動更加自然、真實!

藍色禮服

裙襬在微風的吹動下舞動,落葉隨著樹木的搖曳,

灑落一地,小倆口的到來為森林染上了鮮豔的色彩,為一片蒼翠增色!

若想要成為林中最美麗的焦點,完美的婚紗是畫面中的關鍵,

小編誠摯地邀請女孩們來伊頓婚紗工作室為自己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禮服,

相信在款式多變的婚紗裡,女孩們一定可以挑中一件散發仙女氣質的嫁衣,

讓自己成為畫面裡最美的存在!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