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友是去伊頓的中壢分店,服務人員是Lisa,從一開始的溝通內容都很令人無壓力的自由挑選方案,並不會感受到強迫行銷,到試穿婚紗的過程,換了不少禮服,也不會因為我們挑很久出現不耐煩的狀況,服務態度真的都很令人滿意,且幫我們服務的婚紗攝影團隊是非常棒的,從一開始早上7點的化妝聊天到下午拍外景到5點多,過程中都令人充滿伊頓婚紗評價

開心&愉快&搞笑的心情,每次拍照都很順暢,因為攝影師如果遇到我們有閉眼睛或笑容不夠時,也會講一些笑話或做出滑稽搞笑的動作來影導我們拍照笑得更自然,這點我滿肯定這組攝影團隊的,讓我們大家愉快的過了一天,原本我還擔心會很悶很累的,結果真的令人很滿意!!在此分享經驗給有需要結婚的人,都能夠來體會看看,也給伊頓婚紗支持一下!!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