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我是在南非的華僑,十二月特地飛回臺灣拍我一直期待的婚紗照。

 

因為在國外長大所以也不太了解臺灣的婚紗攝影,只是在網路上簡單的搜索台灣婚紗攝影就找到了伊頓婚紗,覺得照片都還不錯就在早早的七月就訂了伊頓。

一開始還有一些擔心是不是太衝動,沒多看幾家,可是連絡人佩珍從一開始就非常專業,有持續的和我保持聯繫,有任何疑問都馬上回復並講解,態度非常好,讓遠在南非的我很安心。

 

到了門市每個人都非常親切,也非常專業,感覺很不錯。我在南非就看上一件婚紗,可是挑禮服的時候忘了找那一件,他們知道我很喜歡那件所以幫我安排又一次的試穿。試穿之後非常滿意就讓我換了拍照婚紗。他們說因為這件是我一開始就說要穿的但挑禮服的時候沒試穿到所以改拍照的婚紗不加價!!真是太好太感動了!

 

拍照當天造型師Apple老師太厲害了,把我畫的美又自然,非常開心!攝影師豪哥也很專業,看我們的造型幫我們找適合的場景,因為我們也不太知道有哪些場景。

燈光師華昇(不知道有沒有寫對) 更是幽默,讓我和老公不覺得尷尬。

最重要的是照片拍的非常美,每一套造型都有不一樣的風格,我們真的很滿意。

看排版的時候,老師也很有耐心幫我們做修改,因為我們中文不好所以一直麻煩老師,很不好意思。

 

整體態度,服務,質感都很好!非常推薦!

非常謝謝伊頓婚紗!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