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師級攝影
  • 化妝技術佳
  • 與描述相符
  • 交件準時
  • 技術很好
  • 麻雀變鳳凰

 

 

起初因為好日子訂的太近導致我跟老公兩人措手不及,基於時間緊迫又要處理很多事,就指派神隊友上網搜尋婚紗公司,也剛好的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上搜尋、比較了很多家婚紗公司,最後決定了伊頓自助婚紗/台灣手工婚紗第一品牌。

  在這邊有很多很可愛的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的告知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畢竟我們真的很新很菜,什麼都不懂,就只能求助谷歌大神,但有些討論的文章雖然寫的很棒,但還是要實際去體驗了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伊頓有很多的禮服,有分成白紗區、晚禮服區以及專門拍攝婚紗的禮服,規劃上做的很好!工作人員會先帶你瀏覽過所有的禮服~先讓你有個概念,時間充足的話,可以現場就先試穿感受一下禮服穿在身上的感覺,
是不是超美~~每個女森的心中都會幻想自己穿上白紗那一刻的感覺!

在溝通的過程中都會先詢問新人的想法,尊重但會給建議~畢竟人家是專業的,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級美!在拍攝婚紗的過程中,內心就默默決定以後如果生了寶寶,我也要來這邊拍全家福~!而且全區的禮服完全不會再加價!包套還有送東西~真的很貼心️

伊頓的服務態度跟價錢方面真的很棒唷~推薦想找婚紗公司,但預算上需要做控制的小資新人們可以來唷!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