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定了拍照禮服,準備月底要拍婚紗囉!

一開始原本抱著多了解比較的心情,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預約了解。

伊頓是第一時間回應的,預約丟出去沒多久,就接到電話確認預約的時間與內容。

預約前往了解中壢伊頓,當天是由Lily接洽我們。當天Lily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不但詳細說明了包套方案內容,同時也依我們的需求作調整。心想能依客戶的需求為優先,還不錯。

其實當下準備了許多從網路上查來的注意事項及問題,但最後只提問了幾個,因為Lily一開始都已經有說明到。即使在提問過程中鬼打牆,也能耐心一一回覆。

隨後就帶著我們參觀白紗、禮服,沒想到不只可以直接讓你先看有哪些顏色、款式,還可以試穿看看耶!

綜合以上,再加上停車又方便,我們當天就下訂了。

約好5/6試穿拍照禮服,果然遇到了我最擔心的問題,喜歡的禮服都撞檔!!當天在中壢伊頓挑沒自已中意的禮服。此時是由Lisa協助,非常有耐心聽完我的問題後,立即提供了建議與解決方案,最後我決定再到台北分店挑禮服,Lisa當下就幫我安排,預約好時間。所以挑選禮服,伊頓的各個分店都可以喔。

5/9到台北伊頓,是由禮秘柯柯協助我挑選,了解我想要的顏色和款示,以及想拍照的風格後,立馬提供建議、確認檔期,協助試穿,還很貼心的幫我拍照。

心想,好專業喔!非常有效率,讓我試穿了好多件。謝謝柯柯讓我挑選到自已喜歡的禮服,分享幾件試穿到的禮服。

謝謝伊頓的Lily、Lisa、柯柯

伊頓的服務,截至目前都讓我很滿意,期待接下來的拍婚紗啦。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