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自五峰鄉的泰雅姑娘~

因為一種特殊緣分,就認識了來自台東的阿美戰士。(上圖為泰雅服裝)

從阿美戰士向泰雅姑娘下跪求婚開始,就一直期待著屬於我們的婚禮。

於是2018我們決定開始籌備婚禮!

在拍婚紗照之前,我們做了很多的預備功課,也經過幾次的互相妥協,最終選擇了新竹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除了離家近之外,實際上我們要找的就是一定要符合我們經濟需求。

從踏入伊頓門口之前,實在是萬分的擔心阿,特別的害怕尷尬。

 

因為先前有遇過,某家婚紗店在外做宣傳,一時興起的跑去了解想認識的我們,最後因為卻因為無法現場下訂而咆嘯我們"沒有經濟能力還想拍婚紗"....

= = "(這句話還真刻骨銘心阿)

 

所以.至此之後打死我都沒想踏入xxxx那家婚紗店!

題外話......。

 

然後我們就吸一口氣主動進了伊頓大門....

意外中的意外!! 態度也跟想像中的差太多了吧!!!

服務態度很好之外! 伊頓的工作服務人員真的口氣都很好耶~

而且都很替我們著想~(暖心)

 

其實最主要是自己把自己想要的.需要的所有需求講出來,不要害怕店家知道了解,

基本上對方能夠做到的都盡力而為呢!

 
 

從最一開始我們先了解伊頓有哪些方案跟認識伊頓和我們需要什樣的方式及其他需求,

開始至今,伊頓真的為我們倆小情侶著想許多呢~

(或許因為她們有把我們的需求聽進去吧~)^^

 

我們是當天就下訂然後也當天挑禮服了ㄛ~

因為阿美戰士是位職業軍人,除了時間有限,實際上很多婚禮相關的大小事,都我一人在準備呢

況且我們的婚期逼近,本新娘也不喜歡匆忙的去準備大小事

所以...伊頓這點能夠配合我們,真的是感激不盡了呢~


拍攝當天,其實我們都很緊張~~~~><(流手汗)

完全沒有什麼在保養的阿美戰士,也沒給人上過任何妝的他,

在拍攝當天,終於體會到那感受,當天的他竟然在拍攝當中比我還緊張~(拍個照而已,他把我的手牽得很緊呢) 

 

而我當天也擔心說自己在保濕這塊會不會做得不夠完善。

不過,魔法般的造型化妝師 也真的不是蓋的!!!

畫得比拍得好看太多了吧!(如下圖,側拍)


好喇~~~

基本上妝髮我是真的很滿意!!!!

 

攝影方面,

攝影師很用心~(但是感覺很用心地在認識我們)xD

開玩笑喇~~~

照片幾乎都拍得很自然,真的一看就知道是我們 (應該說我們年輕的關係吧~xD)

哈哈哈哈

就美編都說我們基本上不需要修很多地方

(當我看到已修照片時,腦海中跟原圖比,還真的是完全看不出哪裡有修過耶)每邊也很厲害唷!

 

攝影師也很厲害壓~

拍攝當天就能用相機,直接做出一張極美的照片,讓我們為之驚艷!!!(如下圖)


 

 

總而言之~~~~~~

我相信伊頓會是大家在婚禮籌備上的助手!

(我們是純拍照而以唷~)

我會想帶家人去拍全家福喇~~~^^

分享文就倒此囉~

我還要準備其他混理上的細節。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