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進去除了先被超多婚紗吸睛之外~就是我的業務服務momo~~很活潑親切的女孩~也完全不強迫消費~事項都說明的很清楚~

重點是~婚紗全部不加價!!!婚紗全部不加價!!!婚紗全部不加價!!!而且婚紗超多又很新~~不像印象中的自助婚紗~都比較舊也很少

我本身是貨比好幾家尋找cp值最高的才肯罷休~去完伊頓第一次我沒有馬上下訂純粹只是想要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momo也建議我再多次看看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

我跑了至少7~8間婚紗店~自助的或是婚紗公司都有去~~結果我還是回頭來伊頓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momo~他都會詳細的跟客人解說~

我也推薦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們~~有要結婚的或是拍閨密照的~通通來伊頓~~保證不後悔

(這只是一樓的婚紗喔!!二樓是這裡的大概5倍多!!!)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