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跟老公原本沒有想拍婚紗,只是單純的想租件晚禮服,其實我們一年前已經先登記結婚了,近期補宴客的關係,其實只是邀請雙方親戚吃頓飯而已,想租套晚禮服出席就好。

於是上網搜尋"出租婚紗",想先看看晚禮服樣式,發現了伊頓自助婚紗的晚禮服是我喜歡的風格,再加上網路評價CP值高價格合理,重點是有全台跨店同步服務,讓居住地(新竹)與宴客地點(桃園)分隔兩地的我們方便取件,立馬上網預約選擇想要瞭解的方案。



 

@行程敲定@

到了預約當天接待我們人員是玉米,起初是說明我們只想租晚禮服就好,方便宴客前一天至桃園店取件,順便瞭解一下婚紗包套方案,雖然只是親戚吃飯,但是沒有婚紗照,總覺得會被閒話,在談話的過程中告知玉米我們宴客的日期是在一個月後,因為時間緊湊想問問看時間是否能拍攝婚紗照,沒想到我們竟然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婚紗拍攝及取件,整個行程是以"特急件"在處理,真的要感謝玉米幫我們安排的行程。

 

@試穿禮服@

試穿衣服時是由小米接待,伊頓的禮服選擇非常多每件都是手工製作的,新款及舊款的婚紗價格都一樣,不用為加價的事情煩惱,小米每一件禮服都細心的幫我穿上,試穿禮服時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一件又一件的穿脫難免會流汗,我又是特別會流汗體質,試穿禮服時Nubra一直脫落,超級害羞的啊~但是小米每次都會再重新幫我喬好,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表情,真心感謝小米的耐心與細心,好讓我能安心的試穿每一件禮服。

 

@婚紗拍攝@

由於我們的行程非常緊湊,婚紗拍攝當天伊頓新竹店的造型師行程都滿檔,是玉米幫我們請伊頓台北店的造型師A-Di南下新竹來支援,我們的攝影師是武哥,在拍攝之前會先預約與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的時間,是為了先瞭解新人想要哪種造型及拍攝風格,就算沒有想法也沒關係,他們都能提供給你很多的idel,有了事先溝通讓拍攝當天能順利進行,這點真的大大加分。

 

@挑片@

拍攝完,檔案進行風格調色需等3個禮拜才能進行挑片,挑片接待人員是由阿Man為我們講解如何挑選照片,阿Man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且不會緊跟在旁,有需要時再請她幫忙,讓我們沒有壓力的仔細挑選,挑片後照片需精修要再等3個禮拜,但是由於我們是"特急件"的關係,從拍攝到取件我們只花了兩個禮拜搞定,真的超快速的~

感謝伊頓全體員工的用心,讓我們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新竹伊頓婚紗店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價格透明合理,若你還在考慮該選哪家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ps.阿Man的本名真的好像男生~但她其實是個女生喔~

 

#其實阿Man的本名是(不能說的秘密XD)

 

以下是婚紗照分享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