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終於完成了所有的婚禮儀式以及婚宴,決定結婚時,正好同事也剛辦完婚禮,她提供了我許多參考意見,在她的推薦下,我直接找新竹伊頓婚紗談結婚包套,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安娜,也因為是同事介紹,所以我們與安娜溝通時很Open mind,不需要浪費時間,以給我同事的包套內容為基準,我再提出我的需求,安娜根據她的經驗提供建議,並盡可能的滿足我而不超出我的預算,我大概花了不到45000,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是很符合我的需求也真的很安心。(說真的,我非常不喜歡聽到要加價、或是一直推銷之類的事...)

再來就是服務的部分,這點我還真是要稱讚伊頓的工作小組,因為常常看到網友說簽了約之後的後續服務如何如何不滿意,我在伊頓唯一不滿意的事就是不能刷卡結帳,因為我實在很害怕身上帶太多現金阿~~)

我的禮服秘書是小米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清楚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婚紗,也不管小米的推薦,總覺得每一件我都想試,我先生又特別有參與感、積極發表意見,看個兒小小的小米搬上搬下的,我試禮服都試到不好意思了,她還是笑笑地說沒關係,妳想試哪一件都可以。

拍照的婚紗挑好了之後,要挑喜宴的婚紗,我喜歡的婚紗都不能修改成我的尺寸(殘念~~),我隨口說一句不然我去妳們其他分店挑好了,安娜說:好,哪一天?我幫妳約。就這樣我跑到台北伊頓去挑禮服,我們好不容易玩了一個晚上之後(因為台北的禮秘被我跟我先生搞嗨,整間都是我們的笑聲,我想應該很少有新人挑禮服可以挑到這麼嗨的吧??!!),我挑到了我喜歡的婚紗,也押了檔,結果!!! 我回到伊頓新竹去試修改好的拍照禮服時,又看見了另一件白紗(之前可能送出去了,沒看見),我堅持要試,試了之後又整個把宴客禮服全部從台北改成伊頓新竹的禮服,我覺得某程度上來說,我應該算是奧客了吧,很不好意思的抱歉這麼麻煩大家,也讓台北的工作人員白忙一場,但是安娜、小米、小玉都說只希望妳很開心很幸福的完成妳的婚禮,我們很OK。

接下來要拍照了,我的造型師是由同事推薦的Elly,很有耐性跟我溝通我的想法,化妝時間很長,她很好聊也可以跟我外國先生英文溝通,所以化妝時也不會很無聊。Elly的妝很清新,我們大部分拍外景,妝也不會因為在外面一整天風吹日曬的花掉,(我的臉超容易出油,Elly一直很注意我的妝),做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攝影師東SIR與燈光師阿勤也配合得很好,我們不是專業模特兒,哪知道要怎麼擺姿勢、甚麼角度、怎麼笑啊。這時候他們的引導就很重要啦,阿勤也很認真貼心的服侍我們(哈哈),臉笑僵的時候,努力搞笑讓我們笑得自然。想起以前拍寫真時遇到一個攝影師不知道甚麼原因,脾氣好大啊,對攝影助理很兇,害我都有一點點陰影~~~最後要謝謝修片師把我修的美美的,拿到照片時也好開心~~~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