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成型的鏡面相本是目前我們主要使用(推薦)的相本,因為頁數的選擇上可以很彈性(可以做20~60頁),我們所採用的鏡面相本為一體成型,無接縫製作,和一般便宜的DIY 水晶相本不同。雖然封面都是一樣的鏡面處理,但可以放滿版照片,也可以依需求做美工,變化性可以很大,再加上內頁的照片有淋膜處理並做一體成型設計。市面上有許多DIY手工製作(自行粘貼)的水晶相本,易脫縫分頁,且手工品質優劣不一,而我們使用的相本,品質和和婚紗公司同等級,但是在婚紗公司的沖洗上,都是額外要再加收費用才會享受到的升級方案。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不管您是婚紗照,向婚紗公司買檔案,婚宴當天的照片,生活照,小朋友的照片都可以製做成相本!

適用於:婚紗照、藝術照、寶寶寫真、全家福、紀念專輯等等照片收藏。

製作時相本頁數最少為20頁(10P),相片可做跨頁美工設計,如果您需要我們幫你做美工,您可以選擇:
A方案(含美工) ,或者
B方案(滿版輸出)
或者您自已會美工繪圖軟體,您可以選擇自行美工完稿方案

一體成型婚紗相本~平價代製
8吋15P:NT$3,500

12吋15P:NT$6,000(娘家本)

18吋15P:NT$8,000(夫家本)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大小本)

相本價格說明如下:

* 加洗 4x6 水晶一體成型相本 1 本(20頁/10P),加 $1500
* 加洗 6x8 水晶一體成型相本 1 本(20頁/10P),加 $2500
* 加洗 6x8 水晶一體成型相本 1 本(30頁/15P),加 $3500
* 加洗 8x12 水晶一體成型相本 1 本(20頁/10P),加 $4000
* 加洗 8x12 水晶一體成型相本 1 本(40頁/20P),加 $6000
* 加洗 6x8 相框 1 組,含沖洗相片,加 $1000
* 加洗 8x12 相框 1 組,含沖洗相片,加 $2000
* 加洗 8x12 高質感鋼琴面版一體成型相本 1 本(40頁/20P),含高級白色皮質相本盒,加 $10,000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只要提供圖檔就可以製做成精美的一體成型跨頁相本。
也可以製作沖洗放大照,海報簽名綢謝卡,英式皇家喜帖等等婚禮用品專業製作,內頁可跨頁,可自排美編。

一體成型相本特色:

* 雷射輸出:內頁是沖洗左右二頁的一整張照片 (例8*12的相本,是沖洗一張16*12的相片)
* 相片紙:照片為在沖洗店直接淋膜,不會有泡泡的狀況
* 全面上淋膜:用高壓製作方式來完成的,不是用雙面膠粘貼的
* 無接縫式:均可跨頁輸出內頁的四個邊邊不會有縫縫,因為是跨頁無接縫式的設計
* 若做美工編排,不會因為中間的縫縫而讓美感減少,因為照片是一整張,而不是二張照片組合而成
* 不可以個人製作,需要由工廠專業的機器生產操作,比普通油墨印刷輸出,色階更完美亮麗。
* 婚紗公司最新採用的相本,非常的有質感,價格較貴

 

低價寫真相本比較:一般低價做法為噴墨輸出,中間隔板為低密度紙板,表面無上膜,時間久而久之會有突起。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大小本-直式)

 

常見小知識

淋膜: 霧面淋膜(標準作品),亮面淋膜(全新光亮淋膜,獨家製作)
標準輸出尺寸: 28c m x 21c m (約12吋 X 8吋) 及 43c m x 28c m (約18吋 X 12吋)
基本頁數: 20頁(10P),每頁可放照片: 一張(滿版)~~10張(多張合併)
加頁基量: 每次加二頁(加收150元/12吋及250元/18吋),最多可加至50頁(2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