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AC老師。從事婚紗業十多年,拍攝的新人也破萬對。MAC老師,本名廖翊成,專業工商攝影師,教學經驗豐富,帶過的助理比許多攝影師拍過的人還多,自底片機時代執業至今、數十年的婚紗攝影從業經驗,醉倒在MAC老師鏡頭下的新人超過一萬對,上山攀岩、下海深水十米的婚紗都進行拍攝,海會枯、石會爛,但對於影像創作有著了魔的愛戀,MAC老師永不變,扎實的理論基礎與長年業界的瘋狂拍照行徑,業界有著婚紗魔術師的美名,對於人像美學的狂熱,從拍過的新人口碑中,可見真相。

MAC老師個人形象照  

MAC從十多年前入行到現在;

從助理到攝影師,記憶就像一張張的照片,

鮮明實在的攤在我面前,

MAC知道這是對自己的要求,來警惕我的初衷,

來檢視我的熱誠及鞭策自己對理想的堅持.... 

 

 

 

直到最近MAC在想當對攝影的初衷變成一成不變的拍法

當對創作的熱誠卻因為時間流程而壓抑,當理想的堅持 

和老闆觀念有所出入我常問我自己,這樣對嗎?是我錯嗎? 

後來發現,如果MAC屈就了! 那...

MAC和一般的攝影師有什麼不同 我有我的想法,

我的創作,我的堅持..... 

 

我追求我仍然想照著我對攝影的想法繼續下去.... 

跳脫了婚紗公司的框框,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歡迎你(妳)!! 

 

 

 

您已經進來了!!

 

您可以看看、欣賞一下

您也可以留言聊聊攝影分享經驗

 

當然....如果你(妳)有需要我為妳(妳)服務的地方別客氣.....

請告訴我! 我是MAC (妹可)

 

我的聯絡方式是

手機:0982-222-159 (亞太)

電子郵件:mac.photo1978@gmail.com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MAC老師作品集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MAC老師作品集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MAC老師作品集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

 

【高雄】【寫真集】【影像創作】【推薦】MAC老師作品集    

 

---

MAC攝影創作影像工作室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西門分店:
台北(西門町)服務專線(02)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59號3樓之14
(西門捷運站2號號出口樓上,7-11便利商店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