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謝新人非常開心的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當我們正在苦惱應該去哪間婚紗公司時

經由親友的介紹我與老公來到了伊頓自助婚紗

與我們接洽的是林資淵先生~

我還記得那天他解說的非常詳細,為人誠懇又親切~服務態度又很好

每個人都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迎接自己下一個人生的開始

所以,他們都是很用心的幫每對新人做他們想要的準備與溝通

後來與我們的攝影師"黑熊"先生溝通場景與需求後,我們就確定要去的地點

也與我的造型師"謝青芳"小姐溝通了解我想要的妝與該注意事項後

我們昨天就一大清早去化妝做造型接著就去拍攝了

造型師"謝青芳"小姐只有看了一眼我的禮服就可以把我的髮型與整個人都變得像另一個人

讓我的朋友們都很驚豔,這真的是平常的我嗎?可見,你看看他的手多麼厲害化腐朽為神奇

攝影師"黑熊"也是把一個看起來似乎沒甚麼的場景,讓我們拍起來後為之驚豔

這些拍攝過程中與造型師和攝影師的配合非常融洽,就像我們與朋友出門旅行一樣開心

一路聊天,然後大笑連拍攝時也都是以很輕鬆很舒服的呈現方式一點也不覺得很拘謹

這樣才是我們要的自然與美

我跟我老公都很開心能夠來到伊頓自助婚紗公司讓我們人生最重要的照片與回憶都在這完美的呈現出來

謝謝你們從一開始就那麼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一直到拍攝結束讓我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更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這將是我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了~~謝謝你們辛苦了!!!

 

原文發表於非常婚禮討論區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0458-1.html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