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Elva推薦:婚紗去哪拍?選擇伊頓自助婚紗就對囉!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妳)預見了真命天子(女),開始籌備一生中夢想的婚禮,但問題來了?

誰能幫助你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呢?別懷疑就交給「伊頓自助婚紗」~

臨近台北西門町捷運站,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若是小資族的新人,可以選擇【伊頓】這家高貴不算很貴的包套專案(該有的都有,更棒的是照片電子檔全給你,不再另外加錢)。

若婚紗照想要將愛的故事結合多個景點外拍,

可以選擇【伊頓】因為有專業的攝影師可以事先溝通再開拍,像我們不太會自拍,

平常只會比YA經由攝影師的帶領居然拍出美美的畫面。若你們想搖身一變成為台版貝克漢或第一名模,

可以選擇【伊頓】因為有專業的彩妝師讓你成為巨星,讓路人的視線一直停留在你們身上不想離開。

 

若新娘想要穿上夢想中的禮服,可以選擇【伊頓】因為婚紗晚禮服款式、尺寸眾多,不怕你試穿,多去幾次都沒關係,最重要的要挑到喜歡的款式。

 

說了這麼多,你(妳)還在等什麼,趕快去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看看呦!看看不用錢!

只怕你選擇不對花錯錢!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