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素如&凱祥

 

當初會知道伊頓是我娘親推薦の,一開始也是先上網看看伊頓的網站,了解一下他們的服務項目,也比較過相當多家的婚紗店,最後,還是決定選擇了伊頓婚紗工作室。

第一次進到伊頓中壢店,就有莫名的溫暖,接待我們的是可愛的四瓶️親切的四瓶為我們解開了我們對於自助婚紗的一些疑問,最後,我和我老公決定就是伊頓了️

講解完,四瓶帶我們參觀了一下,我才發現小小的一間工作室,竟然隱藏著這麼多的秘密,各式各樣的白紗,晚禮服,手工禮服,看得我們都眼花撩亂了

幫我們拍攝婚紗照的啊甘️造型師小燕️婚攝助理羅賓️也是技術一流️連我老公說想拍點特別的漂浮照,啊甘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貼心的小燕也跟著我們在棚裡當起了臨時的攝影師呢️不時的幫我們注意髮型跟妝容️還在一旁偷偷的拍了幾張偷偷傳給我呢️

帥帥的羅賓是最可憐的️要幫忙撒花瓣還要撿花瓣,真是辛苦了

拍出來的成果我們也是超級的滿意。 我們連喜帖、捧花、都是交給伊頓製作喲️

這麼棒的一家工作室,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也感謝伊頓所有用心服務我們的員工 讓我的終生大事 美夢成真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4990-1.html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