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本身很早就開始規劃婚事的我,是非常龜毛的新娘,之前挑到的一白三晚想要改成兩白兩晚,(其中一套晚禮服也想挑更喜歡的)今天到台北西門店要找拍照的一白紗一晚禮服,柯柯是禮服秘書,來接待的時候就非常親切及有耐心,主動詢問我給他看我喜歡的款式的一些照片,然後也經由中壢店的接待人員Lisa細心的溝通交接,柯柯知道我喜歡的款式後,會先用電腦找一些店裡有的款式,詢問是否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問完之後他就一邊抓了幾套衣服,一邊跟我聊天,然後每套我都覺得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真的眼光非常準,主要是會告訴我怎麼擺姿勢給隊友拍照,以及專業的分析哪一套最適合我,如果說有跟我原有的款式稍微太接近他會建議我再挑選才不會重複,也會告訴我穿上每一套看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舒服自然放鬆。開開心心的踏出門外,謝謝禮服秘書柯柯好棒好優秀,謝謝Lisa的特別推薦哦

 

附圖是我當天最後的一白 一晚喲!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原始網站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240536.html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